咸味威化饼

记录一切美好,梦想成为一个独立摄影师。

焖烧杯蛋🥚

高中时候妈妈给买的焖烧杯,上大学之后就闲置了☹️自从上次用它焖熟了小汤圆以后就打开了新世界🥳对于我这个对煮鸡蛋无感,一学期也不会想起来去食堂买一颗煮蛋又经常性睡过头的人来说很省事啦🤪

1⃣️首先一定要把杯子和蛋一起预热(就是把热水倒进去、放置几分钟让杯子有温度)一下啊!!!蛋也一定要一同放进去,不然不容易熟!(第一颗蛋就是这样阵亡的...)

2⃣️把刚刚预热的水倒掉,加入100度左右的热水~有沸水最好!(我们学校公寓的饮水机缺少社会人的毒打🤬不仅每次都烧不开水,还总是不出水)

3⃣️等上几个小时🥵最好四个小时以上,晚上睡前放进去,早上就可以吃上安全的熟蛋啦!

4⃣️准备好剥蛋😛开吃!

感觉焖烧蛋真的比一般的煮蛋要嫩要香耶,爱上煮蛋从焖烧蛋开始🤪

广大亲朋好友小仙女小可爱有焖烧杯一定要试一下呀🤓

(我太懒了🥶鸡蛋是从🍑宝 淘乡甜 买的~每颗鸡蛋包装都很好还都印了生产日期,不方便买生蛋滴朋友们可以考虑这个购入渠道哟)

 @慢食堂  @美食精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