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味威化饼

记录一切美好,梦想成为一个独立摄影师。

2018年看过的电影都很值得。

🎬🎞️喜欢每一场电影,享受每一刻电影时光。

收集了很多电影存根,刚开始会小心翼翼地将它们保存好,后来没事的时候去翻看时,发现它们都褪了色便没有再集中整理过了。(所以此处没有电影存根的配图)

记在脑海里的才最深刻吧。

昨天重温「海王」还无意订到了4d的票(在影院被打两个小时😂)

回去的时候一直在听Everything I Need,网易云评论有段很好的话:

「海王里最触动我的一个情节。为了找三叉戟,公主第一次来陆地。逛集市,海王买了一束花送给她,她以为是食物,一片片撕下塞进嘴里,天真无邪。海王诧异地看着她,她马上摘下一片递给他。海王愣了一下,没有说这个不能吃,而是接下塞进嘴里。符合我对爱情的全部理解,爱一个人在我这里就是假装不知情。」

——网易云skeau

「温子仁《海王》中简单的爱情就是:敢和心爱的人一起跳撒哈拉沙漠,陪心爱的人一起吃玫瑰花瓣换来她的一丝笑容,连续二十年的每天清晨在码头等待她的归来。」

——网易云密林斯派维的白日梦

这是什么神仙爱情故事啊🍃

2018电影中感触的地方还有很多。

2019也要好好看电影啊📽

 @猎影人 

评论

热度(4)